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29   文章来源:工会 教务处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校工会、教务处联合举办了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初赛阶段,各教学单位分工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完成了选拔和推选工作。

决赛阶段分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课等四个组别进行,课堂教学竞赛以“微课竞赛”方式进行。评委由省内高校知名专家教授和我校相关专业的省级以上教学名师、校督导专家、教授组成。经过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评分,最终艺术与设计学院倪妮获文科组一等奖,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刘蕾获理科组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胡晓磊获工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许醴获思想政治课组一等奖;商学院徐浩越等7人获得二等奖,商学院何莹等14人获得三等奖。

课堂教学竞赛结束后,专家从教学设计、教案撰写、教学内容、教学技巧、板书与课件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青年教师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截止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已成为我校的品牌赛事。竞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岗位练兵、展示才华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郑啸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