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20-12-24   文章来源:体育部   浏览:

12月12日至20日,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合肥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勇于拼搏,团结协作,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丙组第一名,实现了我校女子篮球队在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十连冠”。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师范学院承办。女子丙组共有7支队伍,采用单循环赛制,我校女篮六战全胜成功卫冕冠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面对拥有主场优势的合肥师范学院队员,女篮队员们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发扬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最终以62:54获得冠军,充分体现了我校女篮队员们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敢打敢拼的意志品质。明年,我校女篮将代表安徽省征战全国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的比赛。(撰稿:戚少琴 审核:胡涛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