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24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组织的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遴选结果揭晓。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校青年媒体中心关爱贫困地区儿童科普启蒙实践队荣获“优秀报道团队奖”,能源与环境学院钱春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共青团中央组织的“镜头中的三下乡”遴选活动是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评比表彰项目,旨在进一步总结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以优秀的实践影像和新闻报道作品记录青年大学生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服务家乡建设和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展现青年学生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靓丽形象,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撰稿:葛琎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