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王其祥奖教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2   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

11月26日下午,“王其祥奖教金”捐赠仪式在秀山校区举行。副校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明出席捐赠仪式。市场营销专业2009届校友王其祥、商学院领导班子、市场营销系教师代表以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刘明对王其祥在职业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他关心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刘明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显著进步,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要更加规范做好教育发展基金的管理和使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校友和社会服务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为社会进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其祥分享了自己求学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以及商学院老师们谆谆教导的感恩之情。他表示,母校给予他的精神财富、老师授予他的丰富学识,是他毕业之后进入职场源源不断的动力。他为母校迅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此次设立“王其祥奖教金”,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希望更多的校友为母校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为人才培养搭建更好的平台。

捐赠仪式上,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刘明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王其祥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据悉,王其祥在我校设立“王其祥商学院发展资助项目”,一次性捐赠10万元,主要用于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撰稿:沈泽俊 审核:张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