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文章来源:资产处   浏览:

12月1日,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第五检查组来校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资产处、财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明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对本次国有资产管理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说明。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并就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业务流程及仪器设备共享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资产处处长刘绍兵围绕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开展自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学校资产管理资料,实地检查资产管理运行状态。(撰稿:杨敏 审核:刘绍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