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论证会议。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副校长顾明言、刘明出席会议,数据采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指出,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是构建新型督导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准确地做好2020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借助数据填报,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查找问题和短板,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抓好落实,补足短板。

祖明、顾明言、刘明审阅了填报的相关教学状态数据,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学校本科教学状态数据的填报情况重要指标数据的变化情况。相关部门表示将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填报数据,把好数据填报关,高质量完成2020年学校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撰稿:刘盼莉 审核:郑啸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