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岗位需求和教师进修计划编制等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文章来源:人事处   浏览:

10月20日上午,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度岗位需求计划和教师进修计划编制等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顾明言主持。

顾明言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坚持教师是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地位,通过事业留人、平台留人、待遇留人和感情留人等多种举措促进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要持续发力寻觅人才,练就“慧眼识珠”的本领,把真正热爱教书育人,有强烈事业心的优秀人才吸引过来,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高度重视“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激发青年教师创新创造活力,充分发挥好教学科研平台、团队、学位点建设等资源,促进青年教师综合能力的提高;要有“服务人才、关心人才”的担当,在团队融入、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足够的关心与支持,为他们安心教书、潜心育人和专心科研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共同打造识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的浓厚氛围。

会上,人事处处长丁忠利对学校教师的“三化”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1年度岗位需求计划、教师进修、第三批教学系列人员聘期考核以及2019-2020年度教学人员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教学单位,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处、创新教育学院、工程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卢祺 审核:丁忠利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