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及“双基”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3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9月1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及“双基”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魏先文强调,做好教学工作对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至关重要,必须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梳理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同层次问题,分类细化,明晰方案,有序推进解决,推进教学水平与质量不断提升。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深入思考,提前谋划,做好规划,分步实施,整合优化内部资源,提升学院教学工作整体水平。

就做好专业建设,魏先文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扩大专业知名度;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以学生未来发展目标为导向,做好课程体系设置、专业方向设置等。就“双基”达标建设,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双基”达标建设工作,传承我校“双基”工作优良传统;要认真分析,整合资源,精心打造最有特色最有竞争力的项目,争取获批省级“双基”建设示范高校。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双基达标、金课建设、一流专业、课程思政、产业学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0年招生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教师教学发展培训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各教学单位汇报了“双基”达标自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撰稿:曹启定 审核:郑啸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