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评审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13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9月9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2020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安徽赛区评审启动会在佳山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创新教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祖明对大赛筹备人员放弃暑假休息,冒着酷暑,严格规范、井然有序的开展赛事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对创新教育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大赛筹办工作予以肯定。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显著成效。他指出,一是提高站位,做好赛事承办工作。要为国赛选出优秀作品,展现我省工业设计教育实力和成果;二是突出细节,做好赛事评审工作。要从严、从细组织好评审工作,遴选优秀作品代表安徽参加国赛;三是注重拓展,做好对外交流工作。要以赛事承办为契机,与学科评审专家以及政府部门交流,宣传我校设计学科建设成效,提升学科国内知名度、影响力。

会上,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双创工作取得的丰富成果,并对大赛的评审方案、评审工作细则以及评审纪律要求做了说明。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我校今年承办的三项省赛之一,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截至目前,大赛共有26所省内高校报名参赛,已收到1905件参赛作品,其中我校提交415件参赛作品,参赛高校和参赛作品数量均刷新了该项赛事的历史记录。(撰稿:庄德红 严钟 审核:汪海波 黄志甲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