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2   文章来源:财务处   浏览:

9月9日上午,副校长刘明到财务处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财务管理工作,财务处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

刘明在听取财务工作汇报后,就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财务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源节支,科学做好预算编制和资金筹集工作;要做好财务管理服务工作,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结合,加强财务人员队伍建设,保持通畅沟通、微笑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要加强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力度,强化项目精细化建设,不断完善财务管理信息系统,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积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财务工作实际情况,不断完善财务制度建设,要有针对性、关联性和科学性。

财务处处长田继兵汇报了近期各项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半年财务工作规划,主要针对资金筹集、预算执行、制度建设、信息化推进、财务队伍建设、项目管理等方面,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实施方案。(撰稿:韩仁海 审核:田继兵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