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校企合作暨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浏览:

9月2日下午,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我校校友、新加坡PSU控股集团董事长游振华携辛集市澳森钢铁、山西立恒钢铁、铜陵旋力特殊钢、山西晋南钢铁等共1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来校交流。校长魏先文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副校长顾明言、刘明、水恒福参加会见。

魏先文对董才平和游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之后,他对游振华校友捐资建设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设立奖学金、长期招收我校毕业生,中天钢铁集团与我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等表示感谢。魏先文表示,学校将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服务企业需求,全力支持各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创造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董才平和游振华感谢学校多年来为企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表示要在支持学校发展,合作共赢上加强紧密合作关系。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校企合作开展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魏先文陪同企业家及校友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振华图书馆。党办校办、教务处、校友工作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和参观活动。(撰稿:周浩然 审核:窦贤琨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