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鞍山市委组织部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抗洪抢险突击队队员

发布时间:2020-07-27   文章来源:组织部、宣传部   浏览:

7月25日上午,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宏艳、雨山区区长沈春霞一行来到我校防汛值守点雨山区佳山乡采石河堤坝,看望慰问我校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队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保平陪同慰问。雨山区区委组织部、佳山乡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陈宏艳详细了解采石河堤坝防汛情况,对我校组建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驰援马鞍山市防汛工作表示赞扬和感谢,并带来慰问物资和防汛必备药品,嘱咐队员们在做好防汛救灾的同时要注意人身安全。

党员突击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严格按照学校以及当地防汛指挥部的要求,汛情不退,我们不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7月20日,学校成立了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7月23日开始,我校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员每天分成三个班次,不间断的在采石河责任堤段上全覆盖、拉网式巡查,认真细致排查大堤安全隐患,先后发现渗漏点二十余处并及时处理,确保堤坝安全。(撰稿:王萌 杜飞 审核:赵保平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