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能环学院指导博士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文章来源:能环学院   浏览:

6月24日下午,副校长顾明言、水恒福到能源与环境学院指导环境学科博士点建设工作。能环学院负责人、环境学科博士点各方向带头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顾明言要求,博士点建设要突出我校环境学科的特色和基础研究成果,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要结合冶金全流程,突出我校在环境学科方面所做的产学研工作。

水恒福指出,博士点申报材料要严格对照申报条件,着重梳理符合时间节点和环境学科方向要求的支撑成果,重点突出冶金行业背景的学科特色,将学科优势体现在基础研究成果和支撑平台上。

会上,顾明言、水恒福及与会专家听取了能环学院负责人对环境学科博士点申报材料撰写情况的汇报,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撰稿:徐俊超 盛广宏 审核:凤杰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