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

6月22日下午,我校学科建设方案研讨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专题讨论《安徽工业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及其配套文件。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先柱主持,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水恒福结合学校目前的学科建设工作,就《方案》出台的背景、目的、相关制度的设计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后续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一轮学科评估工作,提前摸排谋划,统筹学科资源,高质量完成本轮学科评估任务。

会上,各学院院长围绕《方案》及其配套文件,结合各自学科,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科办后续将认真整理、归纳,进一步完善相关方案。(撰稿:丁萍 审核:王先柱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