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文章来源:后勤处   浏览:

6月19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到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后勤处负责人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明就当前落实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紧抓疫情防控,保护师生健康。切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关注在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落实好分诊转诊和信息上报制度;要精心谋划部署,抓好工作落实。为第二批学生返校做好生活服务保障,严格餐饮、物业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严控食品原材料采购、运输、储存、加工环节,对就餐、住宿、洗浴等生活场所进行安全再排查、卫生再消毒,确保校园安全;要突出重点工作,明确主要任务。统筹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稳步推进学生公寓暑期维修改造工程,积极探索工大花园幼儿园办学新模式。

会上,后勤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疫情排查防控、小型立项工程申报、学生住宿调整搬迁、食堂供餐保障及幼儿园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举措和思路。

会后,刘明实地了解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保障情况。(撰稿: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