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获得“好”等次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近日,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发布《关于2019年度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考核分为“好”、“较好”、“一般”三个等次。我校在30所高校中位居前列,综合考核评定为“好”。

近年来,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高度重视定点扶贫,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2019年,学校领导多次到两个帮扶村调研,制定帮扶计划和工作方案。学校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这个重中之重,在政策、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多倾斜、多支持、多投入,确保在帮扶村出列的基础上,继续派出4名党员干部驻村帮扶,做到队伍不散、联系不断、感情不淡、力度不减。我校定点帮扶工作被安徽省教育厅作为优秀案例推荐报送至教育部,并受到光明网、央广网、学习强国、科技日报等国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宣传报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高校的教育、科技、文化和人才优势,不断提高帮扶工作的精准性和持续性,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