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监审处来校检查指导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0   文章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浏览:

4月8日至9日,省教育厅教育采购监管与审计处副处长伍德金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招标采购工作。副校长刘明会见了检查组一行。资产经营公司、后勤处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汇报会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绍兵主持。

检查组听取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关于我校采购工作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及采购组织实施的情况汇报。围绕高校采购工作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就经营性资产租赁、图书教材和餐饮服务外包的采购组织与实施情况现场调阅了相关材料。

检查组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予以肯定,就进一步完善采购管理制度建设,提升采购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杨敏 审核:刘绍兵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