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建工学院教师李智虎捐资捐物支持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15   文章来源:建工学院   浏览:

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全国各地急缺防疫物资,马鞍山市的防疫物资也特别紧张。全省施行交通管制期间,建工学院教师李智虎积极联系酒精生产企业,多方协调马鞍山、宿州等地交管部门,最终将价值10万元的5吨消毒酒精顺利运抵马鞍山,捐赠给马鞍山市多个一线防控点。当得知内蒙缺少检测试剂,他又捐赠了价值0.9万元的50人份试剂盒。李智虎还向马鞍山软件园管委会捐赠1000只口罩。

在面对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的时期,李智虎先后派出20多名企业员工,主动上门服务含山县182家企业,宣传政府的企业复工政策,利用自己公司作为国家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无偿帮扶。

3月4号,李智虎受邀参加何树山副省长组织的座谈会。会上,李智虎汇报了抗疫期间捐资捐物、帮扶企业复工等事迹,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李智虎说,疫情当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只是尽了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撰稿:建院 审核:赵龙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