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文章来源:纪委   浏览:

3月9日上午,校纪委召开全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研究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潘淑琴主持,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潘淑琴指出,今年学校纪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协助党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入开展校内巡察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唐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撰稿:汪芝泉  审核:唐忠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