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理工学院副校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5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

1月13日上午,湖北理工学院副校长尹念东率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来我校就人才培养模式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管理机制与运行模式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刘明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会。

刘明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各相关对口部门结合此次调研的具体内容充分交流沟通,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享经验。尹念东介绍了湖北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在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学历继续教育和培训管理等方面借鉴我校的经验做法。

会上,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教务管理、学历继续教育及培训管理的政策、制度和举措。与会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了各自经验做法。

座谈会之后,尹念东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创新教育学院、冶金学院仿真实验室。(撰稿:赵焱 审核:岳朝龙 郑啸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