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青春·礼赞”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12月23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青春·礼赞”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党委副书记祖明、副校长顾明言、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校友、学生家长、宿舍管理员代表,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等共600余人参加了大会。刘新跃、魏先文讲话。表彰大会由魏先文主持。

1

 

刘新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厚植爱国情怀,肩负历史使命,与时代、与祖国同心、同向、同行,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追梦、筑梦、圆梦。二是希望老师善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以“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为标准,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学生成人成才引好路、掌好舵、摆好渡、把好关。三是希望全校上下勇做“三全育人”的开拓者。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各单位、各部门共同努力、密切配合和协同推进,构建“大育人”工作格局,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魏先文要求全校师生和各单位要按照刘书记提出的要求,全面落实“三全育人”,承担起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祖明宣读了学校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校“十佳班级”、校“三好学生标兵”、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省赛金奖、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大赛国家级二等奖(省级特等奖)、RoboCup2019世界杯仿真2D机器人足球赛第四名、2019年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iGEM)世界总决赛铜奖等十大类奖项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学生工作专题片。商学院学生黄河、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傅佳琪、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张凯分别代表获奖先进个人分享成长奋斗的历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卓越工程师161班学生代表讲述先进班级创建的主要事迹。校友代表、中国电信马鞍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长根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的奋斗经历。

2018-2019学年,我校学生在课程学习、实践活动及科技竞赛中成绩优异,涌现出400多个先进集体和5000多名先进个人,6000多人次获得了各类奖学金,4000余人次在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文/蒋磊  图/王旭东 审核:何伟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