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参加冶金学院、机械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文章来源:冶金学院 机械学院   浏览:

12月10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魏先文到会指导,校党委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二督导工作组参会督导,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分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魏先文指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政治考试,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魏先文肯定了冶金工程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党性锻炼,从政治高度、全局高度、党性高度指导实践工作;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分析原因,逐项整改落实;要持续建章立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总结经验,健全完善制度,发挥制度优势,扩大制度成果;持续加强推动事业发展,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把工作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事业发展上来。

韦良德代表学院党委报告了一年来党委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从主要收获、存在的问题、有关情况说明、原因剖析、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人员围绕主题教育要求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工作组组长王薇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12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魏先文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柳根主持。

魏先文强调要切实按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并对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二是对照检视剖析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一项一项抓整改、改到位,切实取得实效。三是固化好的经验做法,持续推动事业发展。

会上,徐柳根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其他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工作组组长黄国才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撰稿:吴巍 周环 夏梦醒 审核:徐柳根 韦良德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