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浏览:

1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支部成员一起谈认识、谈体会,并就提高新时代办公室工作“三服务”水平和能力提出明确要求。

刘新跃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规定的必然要求,是新时期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员基本义务,有利于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利于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参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刘新跃指出,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成效有办公室支部全体同志的付出与汗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明确目标、追求梦想,善于思考、遵循章法,营造氛围、严肃活泼,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和工作要求,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服务督导、综合协调等职能,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新的力量。他对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尤其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六要”要求为根本遵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观点和政治态度,全面准确及时掌握世情、国情、党情和校情,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重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三是要敢担当,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精神,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四是要多调研,坚持走群众路线和深入基层一线,及时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打牢工作基础。五是要求实效,加强总结反思和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干一件成一件。六是要守清廉,坚持纪律底线,严守工作秘密,不碰红线、高压线,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会上,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党办校办中层干部进行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个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并做表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办校办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撰稿:戴少刚  审核:王成勇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