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出炉 我校两篇上榜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章来源:电气学院   浏览:

 

11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中信所”)在北京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对中国科研人员发表的论文数量、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占比以及国际合作状况等做出分析报告。中信所根据论文统计结果,出炉了201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沈浩教授研究团队的两篇学术论文上榜。一篇是2018年8月发表在控制学科顶级杂志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上,另一篇是2018年7月发表在控制学科权威杂志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上。这两篇论文主要分析了基于慢采样模型的多时间尺度跳变混杂系统的稳定性与时间尺度参数、跳变模态以及系统状态的内在联系,建立了驻留时间依赖的稳定性条件和控制器设计方法,并抑制了多时间尺度特性、随机跳变以及非线性等综合复杂性对系统安全可靠性的影响。

据悉,本年度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是从2018年SCI收录的我国第一作者论文中选取,保证了论文的领先性和在学科中的相对优势。此次遴选出的100篇论文分布于24个学科,分属于75个机构,其中高等院校76篇,研究所14篇,高校附属医院和其他医院10篇。按完成单位统计,我校与北京大学等高校并列全国第10位。(撰稿:李冉 审核:王兵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