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明为分管部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文章来源:基建办   浏览:

10月30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在佳山校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睿安房地产开发公司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刘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结合自己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切身体会,进一步说明了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从严治党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刘明强调,围绕主题教育五个具体目标,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学思悟透、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进一步锤炼品质、磨练党性、提高本领、强化担当,切实践行管理干部的初心使命。

刘明针对前期调研情况,分析了财务报销、公房管理与分配、校园功能定位及规划、后勤管理服务以及工大花园进展等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各部门党员干部要结合这次主题教育,严格检视反思,改善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撰稿:王云桂 审核:吴明友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