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顾明言到人事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文章来源:人事处   浏览:

10月29日下午,副校长顾明言以《扛起责任担当、服务人才工作》为题,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顾明言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调查研究,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悟;指出党员同志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要带着初心学、带着担当学、带着使命学;要深入调研、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

顾明言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才观以及关于人才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当前高校人才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针对在调研中发现的有关人才引进、人才服务和政策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和根源梳理。她指出,全体党员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主动破解发展难题,在干事创业中强化担当意识,持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促进人才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邹至诚  审核:丁忠利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