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天钢铁董事局主席董才平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9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10月28日下午,中天钢铁董事局主席董才平应邀来校作题为“中天—梦想起航的地方”的专题报告。中钢班全体学生,各学院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共500余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祖明主持。

董才平从要有规划、瞄准人生目标不懈奋斗;要有梦想、立志做常州最大的企业;要有奋斗、踏上转型发展快车道;要有情怀、为员工营造家的感觉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企业的经营体制、发展目标、企业文化,讲述了中天钢铁集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个人奋斗经历和成功经验。

祖明在总结讲话时希望广大同学要修身立德,树立爱国荣校意识,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要自立自强,把自身成长与祖国需要相结合,做一个德才兼备、勇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要独立思考,在思考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会后,祖明与董才平共同参加了“安徽工业大学中钢班”学生见面会,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撰稿:蒋磊 审核:何伟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