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5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10月14日,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产学研交流。副校长水恒福出席交流会。中冶华天科技发展部部长桂峰,市政设计研究院、钢铁技术研究院技术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我校科研处、冶金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建工学院、能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王孝义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科研发展概况,回顾了和中冶华天的合作历史与合作领域。桂峰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要发展方向。市政设计研究院与钢铁技术研究院技术发展部负责人提出了公司在钢铁冶金智能化新工艺、大跨度空间结构优化设计、电气自动化智能控制、信息处理技术、工程用机器人开发、节能环保降耗等方面的技术需求。

与会学院负责人针对公司的技术需求展示了我校相关的特色科研成果,双方在合作模式、合作切入点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水恒福在会上要求科研处和各学院积极主动与中冶华天加强沟通、深度合作,紧紧围绕公司需求,推进双方在项目申报、科技奖申报、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图文:丁涛  审核:于峰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