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9   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

9月30日下午,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审议2019年研究生各类奖助学金评审结果。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水恒福出席会议。校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先文主持。

魏先文指出,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是针对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设立的专项奖学金。奖学金的评定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研究生院要不断完善各类奖学金评选办法,强化其学术导向,服务于学校的学科建设。各培养单位要提前细化具体实施办法并广泛宣传,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优秀的学生获得奖励,最大程度发挥各类奖学金的正面导向作用和激励功能。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汇报了2019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依据、评审程序和评审结果。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依次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41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博士研究生的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40名硕士研究生的校长奖学金评审结果。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以及优秀新生奖学金评审结果。(撰稿:苗云飞 肖亚明 审核:谢文平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