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邢献然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08   文章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浏览:

9月2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邢献然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会见了邢献然。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邢献然在秀山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作了题为“固体结构调控与新功能”的学术报告,冶金、化工、材料学院师生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邢献然从材料微观结构决定其宏观性能的话题切入,介绍改变材料结构的几种方法:物理、化学、界面压力。并就每一种方法介绍自己以及国内外相关的重要研究案例。他还就材料局域结构的重要性、相关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就如何实施高水平研究以及发表高水平论文与参会师生交流了经验。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报告受到了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结束后,邢献然就学生培养、科研合作方向等方面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吴六顺 审核:王海川 张世宏 何孝军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