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8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9月2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和县西梁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缅怀先烈中提升党性修养,在坚守初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传承优良作风中砥砺前行。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率全体党员干部步行至人民英雄纪念碑鲜红的党旗前,静默肃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深深三鞠躬,深切地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西梁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内旧民主主义革命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阶段五个展厅,一幅幅沧桑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的文献资料,真实地再现了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党员干部们深刻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传承优良作风,增强战斗本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刘新跃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西梁山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郑蒲港新区白桥镇西梁山脚下。纪念馆共有8个展厅,以西梁山战斗为重点,以和县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为主线,展出了大革命至改革开放以来和县籍或牺牲在和县的部分革命烈士事迹。(文/王凌云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