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09-27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9月26日晚,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现场歌声飞扬,曲声激荡。“辉煌七十年,颂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这里精彩上演。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校团委协办,来自全校各基层分工会组成的21支合唱队1000多名教职员工齐声歌唱,祝福伟大的祖国。

1

比赛在创新教育学院合唱队气势豪迈的《在太行山上》中拉开序幕,《祖国万岁》、《今天是你的生日》、《保卫黄河》、《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东方之珠》、《走向复兴》、《我和我的祖国》、《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祖国不会忘记》、《共筑中国梦》、《在灿烂的阳光下》、《伟大国家伟大的党》、《祝福祖国》、《七律·长征》、《绒花》、《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天路》、《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铿锵有力,荡气回肠。高亢嘹亮的歌声响彻演出现场,带领现场观众打开记忆长卷,走进岁月星河,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回味无穷的视听盛宴,赢得阵阵热烈掌声。比赛在全体校领导和现场观众齐唱《歌唱祖国》铿锵有力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

1

1

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将此次大合唱比赛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全体校领导全员参与比赛,各参赛队伍全力以赴、精心排练,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比赛7位评委全部由马鞍山市音乐界业内人士担任,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组织奖4个。(文/许小虎 图/王旭东 审核:姚敏  黄勇)

  •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