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文章来源:纪委办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和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督导工作,9月17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赵保平主持。

刘新跃指出,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立6个督导工作组,是为了贯彻中央、省委有关精神,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督促指导所联系单位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取得明显成效。

刘新跃要求,全体督导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的基础上把“督”和“导”结合起来,增强督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找准职责定位,紧紧依靠二级党组织来开展工作,既要传导压力,还要激发动力、挖掘潜力,最后形成合力;要坚持从严从实,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线和根本任务,从严督导、从实督导来推动主题教育的严查实改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督导组成员一定要下沉到一线,到现场去看,要创新督导方式方法,结合联系单位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上,赵保平宣布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并介绍了督导组的工作职责。(撰稿:汪芝泉 审核:唐忠 赵保平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