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0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浏览:

9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水恒福等在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水恒福主持。

刘新跃在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自我革命创一流,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的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教师节表彰会,也是暑假工作总结会、学期工作布置会、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动员会、推进会,更是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的誓师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暑假期间坚守岗位、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从对暑假和开学初工作的评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一步梳理了暑假和近期工作。就推进落实好新学期工作,他要求全校上下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改革创新,着力推进自我革命;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工作落实。他强调,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担使命,自我革命创一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久久为功,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魏先文在题为《追求高水平,提升高质量》的讲话中,从党建和思想政治、纪检、招生、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学生管理和就业服务、暑期社会实践、综合管理、基建工程及商住楼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后勤安保服务等12个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校上下要适应大变化、实现大协同、追求高质量,认真对照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和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他还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合作交流、综合管理服务等8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希望大家同心同向、创新举措、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突破,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水恒福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安徽省模范教师等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安徽省模范教师和安徽省优秀教师、安徽省2018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2018年度高校优秀辅导员、安徽省教学名师、教坛新秀、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先进个人、省部级科研奖、安徽省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及校内提名奖、合肥校友会师德教席奖、马鞍山市三八红旗手、马鞍山市巾帼建功标兵、校“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校教学优秀奖、校级教学名师、校级教坛新秀、校级优秀教学管理集体、校十佳班主任、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人员等进行了通报表彰。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水恒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瞄准目标、真抓实干,以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体中层干部,省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教代会执委,教师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文/戴少刚 卢祺  图/王旭东 审核:窦贤琨  丁忠利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