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工程研究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文章来源:工程研究院   浏览:

9月9日上午,副校长水恒福走访工程研究院,调研指导工程研究院工作。工程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水恒福对工程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他指出,要尽快梳理工作,提炼成果,提高显示度,从横向课题、成果转化以及平台建设等角度分析工程研究院工作对学校学科发展的支撑度;要科学做好规划,搭建平台,明确产学研合作发展程度,对每个独立科研实体制定考核目标;要完善内部治理,协调管理,对院内单位的年度发展任务制定激励机制;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分批建设,积极参与博士点学科和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峰学科建设。

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就工程研究院发展历史沿革、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发展瓶颈及未来发展规划方面作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

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安徽工业大学泰州工业技术研究院、冶金重点实验室和现代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撰稿:严钟  审核:王小林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