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校领导调研基建后勤暑期维修工程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8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26号下午,副校长刘明在基建办、后勤处负责人陪同下查看了两校区施工现场,了解暑期维修工程进展,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刘明首先来到秀山校区校医院、九食堂、电气楼、机械建工楼和8号学生公寓等施工现场,对参建单位克服暑期高温、劳动力紧缺、抢工带来的成本增加等各项困难,保持工程正常进展表示感谢;对基建管理队伍严谨负责、不断创新管理方法、紧盯目标不放松的精神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避免工程收尾的焦躁情绪和放松思想,认真细致做好项目收尾工作,确保零事故、高质量、按工期顺利完成项目的竣工交付。他还查看了佳山校区学生宿舍内部装修和南星路人行道及大门亮化工程现场,询问了学生住宿各项生活设施的准备情况,并对大门改造及人行道区域绿化提出了具体意见。

刘明指出,维修项目进入收尾阶段,开学工作也迫在眉睫,各部门要不松劲不懈怠,勤督促细检查,确保维修工程圆满完成。(撰稿:王云桂 审核:吴明友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