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来我校调研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6   文章来源:人事处   浏览:

8月22日上午,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张韬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新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副校长顾明言会见了调研人员。马鞍山6所高校新教师代表及我校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张韬介绍了来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当前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情况和需求,着重优化培训内容,改进方式方法,增强效果,为做好今后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提供科学依据。调研组的黄时中、王守恒两位教授分别进行了随堂听课并与新教师开展了座谈。

教师工作部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岗前培训点的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新教师尽快做好角色转变,热爱教育,奉献教育。(撰稿:高卫 审核:丁忠利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