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看望慰问赴新疆工作的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8-15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8月8日至13日,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工作组专程赴新疆和田调研慰问安徽高校毕业生,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率校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随工作组看望慰问了我校赴新疆担任基层公务员的6名毕业生。

交流座谈中,刘新跃代表学校向立志奉献新疆,报效祖国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在艰苦实践中接受磨炼,在学习奋斗中成长成才,在美丽新疆建设中建功立业。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五个心”要求:一是安心,要主动适应新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追求内心安宁,要坚定自己的选择,做好终身奉献边疆的准备;二是虚心,虚心使人进步,要虚心学习请教,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本领;三是爱心,大爱无疆,要不断开阔胸襟,用爱来赢得百姓的理解和尊重,用爱来践行为民服务的理念,用爱来回报组织的关爱和母校的教育培养;四是尽心,“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要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奋斗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五是用心,世上无难事,只怕用心人,用心干事创业,用钉钉子决心和意志,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弘扬“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

在疆期间,和田地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毕业生座谈会,介绍了新疆和田在安徽高校招录毕业生情况及学生到岗后的学习培训工作总体安排;毕业生所在部分乡镇负责人介绍了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毕业生代表汇报了本人的工作学习情况。工作组还分别深入毕业生所在的和田市、和田县、于田县、洛浦县的七个乡镇,实地走访并了解毕业生的生活工作情况,与乡镇党政负责人及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10日下午,工作组前往和田地委党校洛浦县分校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岗前培训的19届赴新疆工作的毕业生,组织开展毕业生与母校领导和老师的见面交流座谈,毕业生代表汇报了自己学习培训情况。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安东,知识产权创造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春先后两次在交流座谈会上作为毕业生代表交流发言,他们结合来疆后自身的学习培训、生活工作等情况,表达了对组织关心、母校的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决心通过自己的学习实践,扎根新疆,担当作为,做一个志存高远、具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走访慰问期间,刘新跃向我校毕业生发放了慰问金,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和田地委组织部及乡镇领导对我校毕业生在学习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撰稿:卫军帅 审核:何伟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