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魏先文校长率队赴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成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12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7月12日上午,魏先文校长率队赴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成果交流。南钢副总裁楚觉非,南钢研究院、炼铁事业部、板材事业部、特钢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科研处负责人,冶金学院、电气学院、管工学院、工程研究院相关教授、专家22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魏先文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沿革,围绕学习发展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教育、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还回顾了我校与南钢在冶金、材料、能源环保等方面的合作历史,希望我校教师通过合作对南钢的生产工艺改进、产品质量提升、降本增效上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真正实现双方合作互惠双赢。楚觉非介绍了南钢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南钢公司的宣传片。

科研处在全校开展项目方案征集,经过双方的充分沟通,最终确定了34个项目进行交流。会上,我校与会教师根据研究领域分成炼铁、炼钢、轧钢、环保四个组,就34个具体项目进行了现场汇报。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项目的具体问题交换意见,并就推进下一步合作提出具体方案。(撰稿:丁涛 审核:于峰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