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基建办暑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3   文章来源:基建办   浏览:

7月2日下午,副校长刘明到基建管理办公室调研部署暑期工作。保卫处、资产处、信息化处、后勤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假期维修工程的施工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刘明就各部门职责分工和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刘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维修计划的落实,确保学校迎新和教学工作有序进行;要进一步细化、强化管理措施,明确目标责任,确保各个节点科学对接;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提高管理效率;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同时,采取各种保障措施,确保假期工作顺利开展。

基建办相关人员介绍了维修工程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等情况。参会人员对工作分解计划进行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要加强配合,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既定目标。(撰稿:王云桂  审核:徐新卫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