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文章来源:校党办、校办   浏览:

7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领导祖明、刘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主持。

祖明要求各工作组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满怀热情投入迎新工作,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超前谋划,狠抓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在干部换届过程中,做好工作交接。确保今年迎新工作各环节规范、有序、有效、安全,达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赞誉的总体目标。

刘明指出,迎新是新学年开学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保持工作前瞻和延伸思考,进一步梳理新生数据、工作流程,明确各时间节点,强化衔接,着重做好协调、协作、服务工作。

会上,窦贤琨通报了今年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迎新工作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事项作了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撰稿:张国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