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毕业季】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6-19   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6月1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振华图书馆举办2019届建筑学毕业作品展。副校长刘明应邀参观展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建管系及建筑学专业老师参观作品展。

刘明在参展现场同指导老师和参展同学就作品设计思路、模型制作过程和方案完善成形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认为作品设计独特、立意新颖、紧扣时代主题。他希望同学们牢记“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校训,努力开拓创新,积极奉献社会;希望学院继续深化创新技术型人才培养,搭建校企合作和就业平台。

本次作品展主题为FOCUS|专·筑,建筑学子本着Find(探求)、Open(开放)、Communication(融合)、Use(应用)、Stretch(延伸)的理念,于建筑中探求真我,于空间中开放共享,于对话中融合理念,于实践中应用真知,于传统中延伸新意。作品涵盖建造、改造、区域规划等设计类型,作品中包括博物馆设计、图书馆设计、养老建筑设计、办公建筑设计、学校建筑设计、乡村改造设计等主题类型。建筑学子们力图从理性的角度出发,独创性、创新性地表达作品的社会意义。每个作品都映射同学们乡间的记忆,城市的观察,对人行为的探索,充斥着毕业生的创造力。

展出当天,吸引了全校各专业师生和校外人员前来参观。本次作品展将于6月27日结束。(撰稿:董伟  钱文仲 审核:黄志甲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