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代会专题】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16   文章来源:宣传部 组织部 学校办公室   浏览:

5月16日上午,校第四次党代会第二次大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级调研员任启飞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刘新跃同志主持。

1

1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1

1

刘新跃致闭幕词。他向新当选的校第四届党委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不再担任委员职务的上届“两委”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并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对各位代表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代表和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改革面临新起点、攻坚进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大会,是统一思想、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发扬民主、团结奋斗的大会,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的显著成绩,展示了过去五年学校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和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入分析了学校在新阶段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了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战略目标,必须坚持“一条主线”,聚力“两个一流”战略重点,必须明确筑牢“八大工程”,实现“八个提升”主要任务,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刘新跃强调,未来五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起步的重要阶段,也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集中师生智慧,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把改革创新作为办学治校和内涵式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相信师生员工、依靠师生员工,从师生员工中来、到师生员工中去,保证党的正确主张变成师生员工的自觉行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踏实肯干,大干快干,确保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

刘新跃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开拓进取,奋勇争先,更加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建设,为建设更有实力、更富价值、更加美丽的安工大作出最大的贡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校第四次党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1

1

1

闭幕会后,分别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全体委员会议和新一届纪委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以及中国共产党安徽工业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23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丁忠利 王先柱 王海川 凤杰 水恒福 叶凤华 刘明 刘家树 刘新跃 何伟 张洪根 陈选华 岳朝龙 赵保平 祖明 姚敏 顾明言 徐柳根 黄勇 窦贤琨 潘淑琴 戴俊霞 魏先文;11名同志当选党委常委(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先柱 水恒福 刘明 刘新跃 赵保平 祖明 顾明言 黄勇 窦贤琨 潘淑琴 魏先文;刘新跃当选书记,魏先文、祖明当选副书记。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军 王孝义 甘亚 胡卫东 洪芳 唐忠 潘淑琴;潘淑琴当选书记,唐忠当选副书记。(文/汪盛颜  图/王旭东等  审核: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