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5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

5月13日下午,江西理工大学校长杨斌率副校长邱廷省、刘祖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基金会及校友等工作。校长魏先文及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科办)、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魏先文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江西理工大学与我校原同属冶金系统高校,两校的发展历程、学科门类、办学特色等具有相近之处,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启发、取长补短,为新形势下办学治校、改革发展汲取有益思路和借鉴。

杨斌回顾了江西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获奖、实施大部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交流了改革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说明了本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推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师续聘考核、科研奖励办法、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内部治理与改革、对外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文/余义月 图/王旭东 审稿:窦贤琨,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