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完成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发布日期:2021-05-26    点击:


5月22日至23日,我校考点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共有1615名考生完成了口语考试,其中参加四级口语考试813人,参加六级口语考试802人。

为组织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教务处要严格按照考点工作要求做好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以及马鞍山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和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教务处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与疫情防控要求,研究制定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安徽工业大学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先后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和《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安徽工业大学考点疫情防控要求补充通知》,要求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计算机学院提前对考场软硬件环境、语音听力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测,并组织完成了模拟测试;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对疫情防控、电力与网络运行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了口语考试安全、有序推进。考试期间,考务、监考、保卫与医疗人员各负其责,规范操作,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一例违纪发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撰稿:张莹 审核:徐宏  周彩霞 张苒)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