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开展线上人才招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

为扎实有效推进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4月16至5月7日,人事处有序开展“线上招聘”系列活动,分批参加了高校人才网组织的理工类应用学科专场、海归及港澳台博士人才专场,学术桥组织的全球高层次人才专场以及由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城市联盟秘书处组织的2021年首届长三角“直播带岗”全球高层次人才云聘会。

四场网络招聘会中,人事处组织相关学院与国内外约60余名博士分批进行视频交流,向应聘人员积极宣传学校基本情况,实时解答应聘人员所关心的学科平台、引进待遇、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人事处收到应聘博士简历50余份,及时将收集的求职博士简历转发给各相关学院,由各有关学院继续与达成初步意向的优秀博士进行对接。

为抢抓人才招聘黄金期,学校对2021年上半年高层次人才线上招聘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通过开展网上宣传和招聘活动,有效地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人才引进政策的知晓度,取得了良好的线上招聘效果,为做好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撰稿:施铜兴 审核:王先柱 周彩霞 张苒)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