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

发布日期:2022-03-16    点击: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第3号)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鉴于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马鞍山市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学校自31620时起,严格执行全面封闭管理,两校区内职工生活区与教学及学生生活区严格分开管理,各保留一个专用通道。封闭管理时限视疫情变化和上级要求确定。

2.教学及学生生活区所有人员不进不出。

3.在职工生活区居住的教职工和其他人员非必要不外出,有特殊情况确需进出的,一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本学院师生管理服务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在校在岗,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本部门人员在校在岗开展工作。其他行政管理人员和专任教师居家工作,开展线上办公及教学。

5.留守值班人员、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后勤、安保等服务保障人员及其他必要在岗工作人员,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一律吃住在校。

6.做好信息上报、沟通工作。继续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数据上报工作,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按原渠道报送。未经学校审批,不得擅自发布学校的防疫信息和有关安排。不得在微信群、微博、朋友圈传播不可靠的信息。各单位要实时关注舆情,及时收集、回应广大师生员工关切,解决合理诉求,为校园防疫营造积极良好的氛围。

7.加强健康宣教工作。在校和校外的师生员工均按照属地的要求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上报所在单位。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增强防护意识、履行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在校园内外的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加强对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健康状况监测。每天自测体温并及时向学校报告健康状况。

8.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全力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9.请全体师生员工积极配合、自觉遵守,对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人员将严肃处理。当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要以坚定意志和坚决行动、以特殊担当和紧密协同,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对于造成您在此期间的不便,我们表示抱歉,同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安徽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316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