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线上学习笔记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留学生线上学习的热情,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近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留学生线上学习笔记大赛”。

我校留学生积极参赛。提交参赛的学习笔记内容清晰、美观工整,体现了各大专业课的学科特色。最后共69份学生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到最后的网络投票和教师评审环节。据统计,此次网上浏览数达4250人次,总票数共计1574票,来自20级国贸班的Shierly Anggraeni以249票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来自18级制药班的Kavita Amanda Prasetyaningrum获得一等奖。

本次线上学习笔记大赛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积极向上、勤学乐学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成果,营造了浓厚的课堂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了留学生的校园归属感和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撰稿:何雪 审核:胡善贵   周彩霞  张苒)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