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点击:


宣扬榜样力量,传颂时代佳话,为表彰学院先进典范,推动学院快速发展,12月2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国红,教务处副处长张玉萍,安全保卫部副部长包恒庆,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中心副主任赵传刚,校团委副书记殷世茂及学院党政领导等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系统回顾了在充满挑战和压力,孕育新机与希望的2020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在各个领域均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全新的2021年,学院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开阔的视野,书写新时代人文建工学院壮丽华美的新篇章。

院领导依次上台宣读各项表彰文件,并和受邀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亲自为优秀集体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并拍照留念,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校“十佳班级”程172班陈士静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土172班黄丽游同学和本科生优秀导师杜晓燕老师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教师进行发言,对学院的培养和师生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不忘初心,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勇于担当的精神、久久为功的毅力,争取更大进步。(撰稿:屈桂春 审核:王颖之  周彩霞  张苒)

Copyright ©  安徽工业大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