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疫’起运动 快乐相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16   文章来源:化工学院   浏览: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增强学生身体素质,4月10日上午,化工学院举办了“‘疫’起运动 快乐相伴”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集锻炼与娱乐于一体,比赛项目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设置夹乒兵球、两人三足、拔河三项,个人赛设置定点投篮、排球发球、排球颠球和一分钟跳绳四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场上的同学们活力满满、身姿矫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疫情期间的生活,培养团队精神、提升集体荣誉感,还能帮助释放压力、增进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撰稿:王元云 审核:冀秀芝 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